Google Analytics (分析),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
跳到主要內容
:::

本站的權利管理電子資訊

一、網站識別

  • 1.網站名稱:環境部環境管理署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網
  • 2.網站所有人:環境部環境管理署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基金管理會

如欲利用網站之全部或部分內容者,請向下列聯絡人洽談授權事宜:

聯絡人:土污基管會 呂小姐
電話:02-2383-2389 #59804
傳真:02-2370-5740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0號12樓(西門捷運5號出口右轉)(觀看地圖

二、著作權授權聲明

  • 1.本網站刊載之內容,例如:文字敘述、圖片、程式、錄音、影像與其他資訊等,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 2.非經授權同意,任何人不得就本網站內容之全部或部份重製、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演出、公開傳輸、改作、散布等受現行著作權法規範之行為。但合於著作權法合理使用規定之行為,不在此限。

三、上述關於本網站識別及著作權授權聲明,均受到著作權法之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任何人不得為變更或移除之行為

更新日期:2023-12-05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