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分析),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
跳到主要內容
:::

相關網站

國內網站

政府網站

產業服務

學術機構

國外網站

大洋洲

亞洲

非洲

美洲

  • 美國環保署

    美國環境保護署官方網站,以保護民眾健康及維護自然生態環境為宗旨。內容包含相關法規介紹、即時訊息、環境教育資源等。較特別的是美國環保署網站特別規劃了兒童網頁、學生網頁及教師網頁,依照不同之層級和需求提供資訊,很值得推薦。

  • 美國環保署科技室

    美國環保署科技室網站早期以電子布告欄方式建立,經多次修版,主要提供各種復育工程技術研究者一個溝通交流的管道。內容包含:及時資訊、下載環保署出版物檔案、提供BFSS、VISITT、RREL資料庫。

  • 美國環保署超級基金網站

    網站成立之宗只是為了幫助民眾瞭解有毒廢氣物對環境的影響。內容包含:超級基金介紹、污染整治場址、法規政策、健康與安全、危險評估、相關計畫等。

  • Groundwater Central

    Groundwater Central是美國地下水整治技術研究中心(GWRTAC)新建置的網際網路網站,GWRTAC蒐集不同資料來源之地下水資訊,並加以分類、整理後製作成電子資料庫,使用者藉由Groundwater Central網站之查詢功能,可同時查詢、瀏覽到各種不同資料來源之地下水相關資訊,包括網路上可供下載之文獻報告、相關案例研究、資訊的出處等。

  • 國際地下水模式中心
  • 美國褐地技術支援中心(The Brownfields and Land Revitalization Technology Support Center)

    美國褐地技術支援中心為一合作性組織,其成員包括美國環保署、陸軍工兵署、阿岡(Argonne)國家實驗室、東北有害物質研究中心等,網址為http://www.brownfieldstsc.org/。褐地技術支援中心網站提供場址之調查及清理技術之資訊,包括協助決策者評估及建立有效率之場址調查及清理策略,確認選擇複雜技術時所需審視之資訊,評估廠商技術能力,提供社區居民對於複雜技術之說明及建議,以及技術驗證規劃等。

  • 俄勒岡研究所:地下水研究中心

    研究土壤和地下水污染物的傳輸。

  • FED STATS

    提供超過100個美國統計資料網站之連結。

  • 美國能源部環保部門

    此網站為美國能源部環保部門,內容提供有關環保污染物處理技術研發功能的變革與管理的資訊。

  • USGS

    USGS為美國內政部地質探勘網站下之網頁,內容主要提供有關水文中有毒物質之地球科學資訊。

  • RTDF

    Remediation Technologies Development Forum,提供美國政府及產業界共同發展新技術的相關進展。

  • 全球環境與技術網路網站

    由全球環境與技術基金會設置,為一個得獎之環境與技術相關資訊入口網站,內容主要提供技術資料庫、廢棄物處理技術、市場訊息、電子報等資訊。

  • 美國環保署現場分析技術網站(Field Analytic Technologies)

    該網站提供場址污染物分析、整治進度監測、場址封閉驗證等工作之現地採樣分析相關技術資訊,網站內容包括技術介紹、系統性規劃(Systematic Planning)、場址案例介紹、及現地調查之各項訓練課程教材(Training Modules)等,其中訓練課程教材內容係由美國環保署創新技術辦公室(TIO)於場址現場辦理現地技術訓練計畫時,相關現地採樣分析技術的說明及詳細介紹等,該網站中提供各項訓練課程教材之電子檔案之下載功能。

  • 固化及安定化網站(Solidification/Stabilization Webs)

    該網站由美國Portland Cement Association所建置,主要在提供固化及安定化處理技術之相關資訊,其重要特色之一是蒐集美國環保署(USEPA)及美國工兵署(USACE)所出版之固化及安定化處理技術相關報告,並提供這些報告電子檔案免費下載的服務。此外,該網站亦提供固化及安定化處理技術之整治案例及重要參考文獻,供各界參考。

歐洲

更新日期:2023-12-23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