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分析),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
跳到主要內容
:::

國際趨勢文章分享-菌株與黑麥草的組合對TPH的降解能力(106/07)


黑麥草的活性對TPH降解能力的持續性研究結果顯示,接種Rhodococcus erythropolis CD106菌株有利於增加石油污染土壤植生復育的效能。在106天的實驗期間發現CD 106具有在受污染環境中生存的能力。因此,CD106菌株與黑麥草的組合被認為是微生物輔助植生復育受石油污染的土壤的有效方式,而如何延長CD106的共存與降低對本土微生物群落的影響,將是該菌株可否作為植生復育良好助力的重點。(詳情請見附件)

 

資料來源:

Plociniczak et al. 2017. Improvement of phytoremediation of an aged petroleum hydrocarbon-contaminated soil by Rhodococcus erythropolis CD 106 strain., Int. J. Phytoremediat.Vol.,19, 614-620
相關檔案及連結列表
項次 附件連結
1 油品污染土壤植生復育技術(7月) PDF
發布日期:2017-09-26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