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分析),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
跳到主要內容
:::

國際趨勢文章分享-四種熱帶樹種對TPH的降解能力(106/07)


所評估植物種類的相對生長速率以及根和生物量均受到土壤中石油存在的影響,並隨著石油濃度的增加而影響漸大。這些物種需8個月的遲滯期才能耐受高濃度的石油。不同樹種本身雖然沒有促進TPH的降解能力,但可透過接種細菌和真菌的方式來提高熱帶樹種對TPH的降解能力。(詳情請見附件)


資料來源:

Perez-Hernandez et al. 2017. Growth of four tropical tree species in petroleum-contaminated soil and effects of crude oil contamination., Environ. Sci. Pollut. Res.Vol.,24, 1769-1783

相關檔案及連結列表
項次 附件連結
1 油品污染土壤植生復育技術(7月) PDF
發布日期:2017-09-26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