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分析),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
跳到主要內容
:::

2017環保科技展*環工年會

  


  本署與環境工程學會於10611810日假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聯合辦理環保科技展*環工年會,結合產官學共同研討及展示環境保護豐碩成果,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有成果展覽、研討會及學術論壇,其成果展覽以「環保科技」為主軸,「循環經濟」、「清淨空氣」、「無塑海洋」及「關懷大地」等主題呈現豐碩施政成果,邀請環保領域傑出廠商共同展示高水準之科技技術及產品,以展現我國不論在政府、學界及產業充分合作於環境保護方面具有高科技水準;另舉辦環工年會、空水廢土等學術研討會、2017國際化學品管理制度研討會、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研討會、臺美講習會、東南亞國家官員交流會等會議,期藉此增進我國環工領域人才相關實務及技術經驗,提升環境保護領域研究發展及產業競爭力。




發布日期:2017-10-02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