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分析),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
跳到主要內容
:::

環保署表揚109年度環境保護績效考核績優縣巿

環保署為表揚地方政府對於環境保護及污染防治(制)工作所做之努力,特於今(3)日假臺中市林酒店舉辦「109年環境保護績效考核績優機關頒獎典禮」,由張子敬署長頒發各項獎座予績優縣市,感謝各地方夥伴同心堅守家園,齊心做好環境保護的工作,同時嘉勉地方環保同仁的付出與執行成果,並期許各地方環保機關持續戮力維護生活環境品質,確保健康永續家園。

環保署表示,本次共頒發109年9個績效考核獎項,包括:環境教育、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及監督、空氣品質維護改善、水污染防治、環境清潔維護、推動因應氣候變遷行動、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綠色生活推廣、地方政府環境保護績效考核等工作,每個獲獎的地方政府除了積極推動各項環保工作具有顯著成效外,也結合在地特色提出因地制宜的創新作為,值得肯定(各獎項如附件說明)。

環保署強調,環保工作需要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共同努力,彼此是夥伴關係,環境保護有賴於各位夥伴的同心協力,積極拓展以更創新的方式,更廣泛與深入和各界交流與合作,確保我們臺灣家園環境永保安康。讓國人享有舒適的環境品質,邁向環保永續願景。

1101203新聞相片_頒獎典禮大合照

1101203新聞相片_頒獎典禮大合照

相關檔案及連結列表
項次 附件連結
1 1101203新聞附件_相關獎項內容說明 PDF
發布日期:2021-12-03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