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分析),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
跳到主要內容
:::

【報名已截止】土壤及地下水保護「青力崛起–土水事 我們的事」青年創意徵選活動

    本署自本(111)年5月20日至7月20日(五)下午5時止,舉辦「土壤及地下水保護「青力崛起–土水事 我們的事」青年創意徵選活動,號召高中職和大專院校學生展現專業所學與創意,本次創意徵選包含「商品設計、行銷推廣、教學教案」三大類別,提供合計新臺幣55萬元的豐富獎勵,學生族群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累積作品、自我展現的好機會!


    創意徵選分兩階段進行評選,參賽學生可以選擇個人或組隊參加,通過第一階段提案的書面審查(初選)後即進入第二階段的成果發表(複選),藉由實作展現青年行動力。


    本次參賽作品必須具備兩大條件,第一為「提出自己所關注的土壤與地下水問題」,提醒參賽者可以從觀察家鄉的環境變化、了解臺灣曾經發生的重大污染事件著手,進而發展創意作品,從知識、情感或行動面傳達土壤及地下水保護意涵;其次,土壤與地下水保護同樣是全球面臨的共通性問題,與實現環境資源永續發展的目標密不可分,因此參賽作品亦須融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傳達環境永續的意義。


    青年創意徵選除了各參賽組別最終選出前3名,參賽者只要成功進入複選並參與最終的成果發表,就可獲得價值5,000元的獎勵,歡迎兼具專業與創意的青年學生們前來挑戰!


※整體期程(註:依實際期程辦理):
    初選作品繳交:即日起至111年7月20日(一)下午5時止
    複選名單公布:111年8月29日(一)
    複選作品繳交:111年10月24日(一)下午5時止
    複選決賽暨頒獎典禮:111年11月4日(五)

   

行政院環保署土污基管會「土淨水清系列活動」粉絲專頁,連結網址:
                          https://zh-tw.facebook.com/sgwmoenv

   

青年創意徵選活動「青力崛起–土水事我們的事」,活動徵選網站:

      

※欲參加創意徵選者請於7月20日前完成報名及繳件,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zajKjc8PWq74tJX37

     
青年創意徵選活動宣傳圖卡

圖一、fb宣傳圖卡

相關檔案及連結列表
項次 附件連結
1 1.創意徵選懶人包 PDF
2 2.青年創意徵選_活動簡章 PDF
3 3.認識土壤與地下水 PDF
4 4.青年創意徵選_參賽必備文件 PDF
5 5.青年創意徵選_初選書面格式 PDF
發布日期:2022-05-3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