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分析),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
跳到主要內容
:::

【報名已截止】第十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2022年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研討會

一、活動內容

社團法人台灣土壤及地下水環境保護協會將舉辦「第十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2022年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研討會」,謹訂於111年8月23日(星期二)於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召開。大會議程、報名表、出席委託書及論文徵稿說明如附件。

本次活動邀請國立臺灣大學農業化學系一同協辦研討會及論文發表,包含全天壁報展示及下午各場次的口頭論文發表。另本次研討會榮邀理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劉昌坪律師、中華經濟研究院綠色經濟研究中心溫麗琪主任、海洋大學地球科學研究所的邱永嘉所長、業興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鄭志鴻總經理及本會的陳士賢理事長進行演講。

***本次大會研討會可申請土調人員時數及技師積分,歡迎踴躍報名出席。***


二、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土壤及地下水環境保護協會


三、活動時間

111年8月23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四、活動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五、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111年8月5日(星期五)止


六、報名費用

  1. 該協會個人會員、學生會員、團體會員代表免報名費。
  2. 該協會團體會員公司除會員代表外,第一類會員可享有一人,第二類會員可享有三人免繳報名費。
  3. 論文宣讀者或壁報說明者免收活動報名費(1名,請於摘要檔案內劃線註記)。
  4. 非協會會員報名費用1,000元/人。

七、報名網址

☆★☆活動報名請點我☆★☆


八、聯絡窗口

圖1 2022年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研討會海報

圖1 2022年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研討會海報

相關檔案及連結列表
項次 附件連結
1 第十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2022年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研討會附件 PDF
發布日期:2022-07-26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