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分析),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
跳到主要內容
:::

【報名已截止】《坔才》112年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青年培訓營

為培育國內土壤及地下水相關專業人才,並鼓勵青年學子在畢業後投入土水產業,環保署為讓青年學子與產業接軌,促進產業合作,提升國內專業人才,了解國內土壤及地下水產業發展現況,以提升土壤及地下水相關產業從業知識及專業技能,預計於112年2月6日至2月10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辦理「《坔才》112年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青年培訓營」為期五天四夜之培訓活動,藉業界實務應用經驗,結合產官學資源及量能,提供相關課程及現場實作體驗,以有效推展土壤及地下水產業之長期競爭力。

本次活動對象招收全國各大專院校土壤及地下水相關科系大學三年級以上在學學生(含研究生及應屆畢業生),報名人數以40名為限。採網路線上報名,報名時需提供相關證件以利審核,如學生證、成績單、推薦函、得獎相關證明文件等電子影本,報名超出預期人數時,將採用篩選機制決定參與名單。

詳細報名辦法於即日起至111年11月30日下午6時止,詳細活動資訊與徵選須知請參考活動專屬網頁(https://reurl.cc/jGnpjm)。

圖1 112年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青年培訓營海報

圖1 《坔才》112年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青年培訓營海報

發布日期:2022-11-1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