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分析),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
跳到主要內容
:::

臺美專家交流土水先進模擬與整治趨勢 技術能力與時俱進

環保署透過臺美環保合作協定邀請美國20位專家於今(111)年12月14日至15日,在臺南成功大學總圖書館會議廳舉辦  「2022 年污染場址先進模擬、特性調查及整治技術國際講習會」,藉此機會掌握國際污染場址模擬與整治先進技術發展趨勢,同時也歡迎民眾使用YouTube觀看現場直播。


我國土壤及地下水污染調查與整治技術能力因持續研發、並引進環保先進國家的技術,透過精進、改良與本土化,所以持續在東南亞地區保持領先的地位。此次,因應新冠肺炎全球流行,講習會特別以實體與線上混合方式辦理,邀請我國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領域的專家學者以實體方式、亞洲及太平洋國家專家以線上方式參與,共同探討國際及臺灣污染場址整治技術運用及實場案例的經驗,藉此將各國豐富的經驗及心得分享給現場與會人士。


環保署強調,本次邀請的美國專家,將以實際案例分享不同水文地質環境及污染物類型場址,結合物理、化學、及生物降解技術進行污染整治的經驗,並針對整治技術未來展望,提出綜合看法。講習會的議程以每半天一個主題的方式安排,包括污染場址特徵調查、低滲透地層之污染特性、組合式污染整治、及污染整治未來展望,都是當前最新的整治觀念及技術,精彩可期。


環保署表示,透過本次國際講習會的經驗交流,預期可增強我國產官學專業人士土壤及地下水污染調查與整治的技術能力,提升達成整治目標的成功率,並深化亞太地區國際合作的良好契機。歡迎從事或關心土壤及地下水環境保護的人士使用YouTube觀看現場直播,12月14日及12月15日連線網址分別為https://youtu.be/O-UiN7n7r0khttps://youtu.be/wiOPbgS6joE


發布日期:2022-12-13
回頂端